夏彦主持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2019-10-09 11:55:5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009115649.png

本网消息 10月8日上午,申扎县召开第十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 第6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等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19年)》《习近平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并发表的重要讲话》和评论员文章《彻底认清十四世达赖手法上的欺骗性》《作好“三个表率”让中央放心让群众满意》。

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无论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还是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均是在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工作能力、担当精神;检视自身的思想诟病、工作弱项、实践短板、经验盲区,从而避免“四个危险”在申扎县党员干部中滋生蔓延。我们要认真学、深入学、系统学,学出信仰、学出本领、学出责任、学出廉洁,并切实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抓好反腐倡廉工作。我们党自成立之日起,一直高度重视反腐败工作,对惩治腐败现象一直坚持从严从实、深究细查、一抓到底。纪委的同志要把更多力量投入到正风反腐“主战场”,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不能“搞运动”或“一阵风”,要在“常”“长”二字上下功夫,经常抓、长期抓,雷霆出击、铁拳惩腐,推动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向压倒性胜利转化。要驰而不息抓好党的作风建设。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历来是党的建设中的核心问题。对于党员干部存在的问题,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引起高度重视,不但要求自身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还要以上率下,督促身边的党员干部抓好自身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某复兴的勤政务实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一以贯之。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时刻与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校正偏差,切实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自觉把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履职尽责、担当负责上来,杜绝一切形式上的“假”、作风上的“虚”和效果上的“娇”;要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步推进、同步开展、同步落实,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基础保障,以党建促脱贫、推进经济发展、推动社会进步、深化文化繁荣、维护社会稳定、保障民族团结和谐。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