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跃乡在校大学生助力脱贫攻坚开展宣传工作
2019-08-05 10:03:5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805100442.png

本网消息 申扎县马跃乡8名在校大学生组成“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志愿者队伍,积极与马跃乡政府沟通,于7月28日起,为期2天的时间深入各村开展宣传工作。

在马跃乡政府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学生志愿者们拉起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四讲四爱”、脱贫攻坚、环保、高原易发病防护、艾滋病防护、妇联相关政策知识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脱贫知识。他们用热情与微笑感染着牧民群众。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以宣传为基础,文艺演出为辅助,“四讲四爱”为主题,深入各村,旨在增强广大群众政策知晓度,并为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奉献爱心、服务社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空间,同时也增强了马跃乡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