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公安扎实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2023-05-25 16:04:19      来源:申扎铁警    
0

微信图片_20230525093617.jpg

5月22日至24日,由申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牵头,8个乡镇派出所同步,组织警力深入辖区校园开展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

行动中,民警始终坚持以“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为工作原则,结合当前校园安全面临形势任务,分别对校园内部的教学楼、宿舍楼、食堂、操场、门卫、锅炉房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重点对学校消防设施、监控视频、报警装置、门禁系统、电路防护、安全标志等安全防护的关键领域和重要环节进行细致摸排,切实掌握校园中“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情况,确保检查工作无缝隙、全覆盖。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逐项进行登记,下发整改通知,填写检查记录,督促落实整改。

通过开展此次校园安全大检查行动,切实提升了校园的安全系数,为校园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其间,出动警力20人次,检查校园12所,查处安全隐患4起,要求当场整改3起,责令限期整改1起。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