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文化发展中心开展文物安全监管平台培训
2023-05-19 16:27:31      来源:网信申扎    
0

5月17日,申扎县文化事业发展中心组织所辖乡镇野外文物看管人员召开文物安全监管平台培训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边巴次仁,县文化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益西旦增参加会议。

会上,对开展文物安全监管平台系统进行了一对一操作培训,并开展了文物安全宣讲。要求深刻领会文物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拧紧责任螺丝,认真学习操作内容,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在工作中落到实处。

边巴次仁强调,与会人员要按照培训的内容,直击问题关键,认真开展文物安全工作;要动脑筋、想办法、瞄靶心,贯彻落实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培训会,文物管理人员对文物安全的重要性和文物安全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提高了与会人员安全意识,为推动申扎县野外文物保护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