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春奎深入申扎县企事业单位调研
2023-05-17 16:22:16      来源:网信申扎    
0

QQ截图20230517093834.png

5月15日,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春奎前往申扎县邮政分公司、申扎县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掌握各部门业务、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亲切关怀公司员工的生活状况,认真听取工作意见建议。

在申扎县邮政分公司调研时,吴春奎认真听取了全县邮政寄递工作、邮政储蓄业务等开展情况,实地考察了邮政储蓄银行办理大厅、办公楼、职工宿舍等场地。吴春奎充分肯定了申扎县邮政分公司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强调,邮政公司要深刻把握邮政快递业的新使命新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用好邮政独特的“国家队”优势,稳中求进推进高质量发展,着力健全畅通“高效、普惠、便捷”的寄递物流体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展现国企担当。坚持“邮政多跑腿,群众少走路”的工作理念,全力提升县、乡、村邮政寄递便民服务水平,切切实实将实惠、温暖带给群众,将方便、快捷留给群众。聚焦寄递业务,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扩大优势,补齐短板,挖掘潜力,做大做强优势业务。同时,要守住安全底线,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好寄递安全各项规章制度。

在申扎县电信、移动、联通公司调研时,吴春奎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业务工作介绍,查看了各公司营业大厅、互联网机房、党建学习等场所。吴春奎强调,电信、移动、联通三大互联网通信公司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全面规范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在拓宽全县通信覆盖面、提升通信服务质量上想办法、出实招,切实加强技术手段建设,统筹发展与安全的关系,积极承担起央企职责,加强政企联动,配合行业监管,提升申扎县社会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助力申扎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