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政协党组召开2023年第5次学习会
2023-05-17 16:20:37      来源:网信申扎    
0

5月16日,申扎县委常委、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军辉主持召开申扎县政协党组2023年第5次学习会。

会上,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对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研究审议了办公室提交的《中共申扎县委员会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申扎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政协申扎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牧业合作组织管理模式专题调研工作方案》,与会人员也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刘军辉强调,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谨慎,用好自我革命这个法宝,促进政协全体党员干部党性更强、本领更强;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巩固拓展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及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专项成果作为县政协2023年重点任务,绝不允许反弹回潮,更不能隐形变异;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抓不好党建是失职、不抓党建是渎职的理念,切实压紧压实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从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 2023年县政协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履行好主体责任,真正把党的建设抓到底、抓到位。按照区党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行政协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县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