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庆祝“5·12”护士节系列活动
2023-05-15 16:19:26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515101548.jpg

5月12日,申扎县开展庆祝“5·12”护士节系列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春奎出席活动并致辞。

吴春奎对全县医疗行业护理人员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高质量开展医疗护理工作提出了希望。强调,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优化服务质量,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专业、全面、优质的护理服务;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提升技能,更好地履行救死扶伤的护理职责;希望加强正面宣传,积极引导,营造尊重护士、爱护护士、重视护理、支持护理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全体医务人员向“南丁格尔”誓词宣誓,重温誓词,进一步坚定了选择护理职业的决心与信心;表彰了来自县乡各医疗机构的14名“申扎县2022年度优秀护士”,由县卫生系统领导宣读表彰决定,吴春奎一行为获奖护士颁发奖状,起到了树立护理先进典型,激励和引导广大护理工作者积极进取,建功立业的作用。

此次活动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县卫健委的全面支持下,县中心医院的有力组织及各医疗机构的全力配合下,圆满结束,得到了广大医务人员的点赞。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