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人大宣讲组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
2023-05-11 17:32:00      来源:网信申扎    
0

QQ截图20230511101147.png

连日来,申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格桑措姆率宣讲组,到雄梅镇曲志德吉村、巴扎乡几那村、塔尔玛乡郎泽村、下过乡白仓村等12个行政村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以积极推进合作社组建培育工作任务为目标,通过集中宣讲和入户宣讲相结合的方式,落实了政策宣讲活动。

宣传活动邀请了有组建运营经验的4名合作社负责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合作社培育方面的政策背景、基本原则以及合作社组建带来的好处等方面进行了宣讲,阐明了合作社组建工作成为全县牧业改革中心任务的缘由,并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合作社组建的经验做法。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牧民群众参与专业合作组织建设的积极性,使其进一步了解了建设专合组织的重要意义,切实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任务、坚定了信心,对实现专业合作组织全覆盖的目标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