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塔尔玛乡开展乡村振兴政策宣讲
2023-05-09 18:15:28      来源:网信申扎    
0

按照《那曲市“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比赛冠军享受优惠政策清单》通知要求,近日,申扎县塔尔玛乡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和乡小学师生、村“两委”、各类专干带头自学通过召开村民大会集中宣讲、深入茶馆、商铺张贴政策清单,向群众和流动人员发放宣传单、微信转发等多渠道开展宣传工作,提升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受众人数达1000余人,发放宣传单100份。

通过政策宣讲,进一步解放思想、鼓舞士气、凝聚人心,提升了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坚定了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为下一步的“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奠定了群众的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