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23-05-04 15:51:08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504102121.png

近日,申扎县融媒体中心邀请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在消防演练过程中,消防人员结合本单位特点,详细讲解了相关消防安全知识和“火灾严重,逃生手册”,并结合典型火灾案例,剖析消防安全事故原因、发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自救。

随着紧急集合哨声响起,全员迅速从最近疏散楼梯至安全出口疏散到室外安全区域,疏散紧张有序,整个演练过程行动迅速。随后,演练人员使用手持灭火器具对火点进行了灭火操作,人人上阵,达到了演练预期目的。

通过消防演练,申扎县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抓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应急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