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经信局召开招商引资座谈会
2023-04-28 16:13:41      来源:网信申扎    
0

近日,申扎县经济和信息化局牵头组织召开2023年招商引资座谈会。

会议重点围绕申扎县域招商引资现状,立足单位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围绕招商项目责任制、招商引资项目库机制、招商奖励机制、畜牧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援藏招商、夜间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发言,各单位负责人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会议,为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应及时采用此类形式的座谈会,定期不定期召开招商引资座谈会,听取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形成全民参与招商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