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传统舞蹈比赛
2023-04-26 17:56:17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426105553.jpg

4月25日,申扎县开展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传统舞蹈比赛活动。邀请申扎县委书记格桑多吉,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索朗罗布,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次仁出席活动。

比赛在申扎镇嘎桑多村带来的舞蹈《共产党来了苦变甜》中正式拉开了帷幕,《羌塘阿古卓巴》《颂扬乡村振兴》《红旗下的幸福》等舞蹈先后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掀起了比赛的热潮,选手们饱满的热情,灿烂的笑容,精彩的演出,赢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

经评委们公平、公正、公开的打分评选后买巴乡扎琼村上演的舞蹈《魅力那仓》获得了比赛第一名,申扎镇曲布村上演的舞蹈《藏家儿女心向党》获得了比赛第二名,下过乡宗斯村上演的舞蹈《扎西锅庄》获得了比赛的第三名。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申扎广大牧民群众积极参与建设“四个示范市”的热情,坚定了把申扎建设成为平安、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新申扎、奋力谱写申扎幸福美好的明天的信心,展现了申扎群众同心共创幸福美好生活的昂扬风貌。

活动邀请了专业人士负责此次比赛的评委。由县纪委(监委)、县工青妇、县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担任此次比赛的计分工作。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