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朗村开展“小手拉大手,建设生态德朗”活动
2020-01-17 17:44:2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117174527.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小手拉大手”活动品牌,提升服务大局贡献率,通过“小手”拉动“大手”的方式,带动家庭和社会公众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

申扎县卡乡德朗村为充分发挥少年儿童在寒假、春节期间带动家庭、影响社会的重要作用,在全社会营造生态文明、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组织青少年学生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建设生态德朗”活动。

本次活动鼓励学生通过捡拾白色垃圾,倡导垃圾分类减量理念,积极开展提高资源利用率的实践活动。鼓励每名少年儿童与家长一起体验讲卫生、保护环境对改善生态的重要作用。

通过活动的开展,教育了青少年学生,带动了家庭,辐射了社会,增强了环保意识,让环境整治入脑入心,把保护环境引向深入。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爱护环境,争做文明小学生。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