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座谈访谈会
2019-12-28 14:17:3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关于认真做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和评估工作的通知》的要求,12月25日,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座谈访谈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阿央次仁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八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县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及成员、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共计26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座谈会召开目的是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扎实抓好主题教育总结评估工作,听取对领导班子及第二批主题教育公正真实客观的评价,全面了解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做好主题教育下半篇文章,实事求是撰写总结和评估报告,在全面客观总结主题教育成功经验做法的同时,巩固拓展、有效运用主题教育成果,向党向申扎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