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过乡后勤主任次仁拉姆:温暖广大群众的心
2019-12-19 11:56:4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219115751.png

本网消息 申扎县有这么一位同志,他对于理论学习有着一种特殊的执着、对于传承弘扬优秀文化有着一种别样的执念,她喜欢和群众聊天、拉家常,倾听群众的心声呼声,她热衷于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她就是下过乡后勤主任次仁拉姆。

次仁拉姆在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期间,在加强自主学习、提升综合素养的同时,主动运用微信平台向乡(镇)民众宣传“党的恩情”、民族团结、脱贫政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重要内容、典型案例和先进事迹,她是党的“宣传者”,是人民的“勤务兵”,她用优秀的文化、党的关心厚爱温暖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心。

次仁拉姆心里始终怀揣着牧民群众,在这寒冬降临之际,次仁拉姆多方联系各地爱心人士开展“爱心捐衣”活动,并自行承担捐赠物品物流费用约1400元。截至目前,已收到衣物45箱,现已经通过双休日开车发放至各个村各个家庭,这种践行让牧民群众感觉到了这个冬天不再那么寒冷。

有人问过她这么做的意义是什么,她这样讲:“我们虽然暂时无力彻底改变他们的处境,无力彻底消除他们的贫困,但是我们有义务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让他们从内心深外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次仁拉姆践行着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一名人民的好“公仆”,更是一名值得我们爱戴的人。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