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买巴乡小学组织开展校园红歌比赛
2019-12-13 17:07:3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213170910.png

本网消息 为充分反映申扎县买巴乡小学少先队员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深化“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暨“五进校园”活动,近日,申扎县买巴乡小学举行了一场以“革命歌曲进校园”为主题的校园红歌比赛。

比赛中,同学们佩戴鲜艳的红领巾,激情飞扬,纵情歌唱。一年级学生们一首《北京有个金太阳》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今天是你的生日》《爱我中华》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在孩子们稚嫩的声音中再放光芒。

比赛充分展现了买巴乡小学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同学们认识到了革命经典歌曲的现实意义和长远历史意义。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