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第十三届畜产品展销会正在拉开序幕
2019-12-09 16:04:1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展销会是申扎县促进物质流通的重要渠道,是推动申扎县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民族团结的重要途径。申扎县第十三届畜产品展销会12月6日拉开序幕,至今开展已有两日,据不完全统计肉类销售金额1744.26余万元,其他畜产品销售金额12.15万余元,人流量2.3万余人次。

各乡(镇)、村(居)牧民群众依车而坐、依摊而站,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上纷纷售卖着自己家的牛肉、羊肉、糌粑、酥油、奶制品等产品,也有各种各样的商贩售卖着藏袍、装饰品、藏式家居等各式各样商品。在这寒气逼人的冬日,每位售卖者脸上均是满脸笑容迎接着每一位从自己摊位经过或驻足的客人。

展销会中,有的客人在交流后进行了钱货交换,有的客人在交流后流向他(家),但是,没有争执没有吵闹,均是在一片和谐中进行着、开展着。在时经两日的展销会,部分牧民群众摊位上的畜牧产品、日用商品、家居等已经销售了2/3。

此次展销会即刺激了申扎县经济的发展,也拉动了县城的经济效益,更促进了申扎县的物质流通。同时,在展销会的扎实开展下,进一步深化了申扎县物质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