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塔尔玛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6 16:33:0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206163430.png

本网消息 12月3日上午,那曲市职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宣讲团副团长丁涛带队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不辞辛苦、舟车劳顿,深入申扎县塔尔玛乡为干部职工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会,宣讲会分为两个部分进行,那曲市委党校副教授、教研室主任赵永军开展集中宣讲,那曲市职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宣讲团副团长丁涛深入尔玛乡派出所、乡完小、乡卫生院分别进行宣讲,集中宣讲会由申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林春主持。此次参加宣讲会的有在家干部职工、驻寺干部、驻村干部和公安干警、学校老师共计70余人。

集中宣讲会上,赵永军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精神内涵、总体目标、重大任务、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有重点、有计划的向全乡干部职工解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同时会上,赵永军教授采取举例证明和互动提问的方式,让在场的所有人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在乡派出所、乡完小、乡卫生院,丁涛向坚守在岗位上的干警、教师、医生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执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现实需要,并以自身学习感悟向他们传授了如何在工作中贯彻落实执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要求他们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现实需要,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大政治任务,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履行好维护稳定、教书育人、治病救人的工作职责。

集中宣讲会最后,杜林春要求,要立即在全乡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立即组织宣讲组深入各行政村、寺庙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确保宣传覆盖率100%。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力推动维护社会稳定、脱平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后,干部职工均表示将以此宣讲会为契机,以实际行动在工作中学习好、宣讲好、贯彻好、落实好、执行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塔尔玛乡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