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村组织群众开展“讲文明 爱生活”宣讲活动
2019-12-06 16:35:4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提高农牧民群众的文明修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近日,申扎县卡乡3村组织开展“讲文明爱生活”群众教育宣讲活动,广大农牧民党员、双联户户长、群众共计36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德朗村农牧民宣讲员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大家详细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涵及践行的意义,教育引导大家要以典型事例和人物为标杆,破除陈规陋习,追求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强调要怀着对党的真挚感情,铭记党的恩情、感恩党的关怀,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热爱伟大祖国、热爱中华民族、热爱社会主义新西藏;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要相信科学,崇尚科学,树立勤劳致富的思想观念;养成讲文明、讲卫生、文明出行的好公民、好群众。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为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奠定了良好的文化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