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巴扎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6 16:36:2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206163700.png

本网消息  12月4日下午,由那曲市职校党委书记、副校长丁涛带队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到申扎县巴扎乡进行宣讲活动,宣讲团分两组分别在乡政府、初小、派出所进行授课,申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林春陪同。参加此次学习会的有全乡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驻寺工作队共34人参加会议。

在巴扎乡政府宣讲会场,那曲市委党校副教授、教研室主任赵永军此次宣讲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准备工作非常充分,为让干部职工更加清晰、更加深入,课前将学习课件拷贝给每一名干部职工,在海拔高、天气寒冷的情况下,用自己洪亮的声音授课两小时,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人的吃苦耐劳精神。

会上,赵永军从“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证”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又从“十三个坚持、三个逻辑、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等方面做了深刻阐述,提到了国内与国外的对比、中国解放前与解放后的对比、新旧西藏的对比,人民群众生活条件不断好转的对比,即讲解了解放前的酸甜苦辣,又讲解了新中国的美好生活,宣讲内容前后呼应,相互衔接、简单易懂、活灵活现,贴近了干部职工日常生活与工作实际,使学习氛围非常浓厚,调动了参会人员的学习兴趣与求知欲望,大大提高了宣讲学习质量。

杜林春结合此次宣讲,对巴扎乡党委如何做好下步宣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精心学习,凝聚共识。在加强自身学习、吃透学习精髓的基础上,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组织干部职工、农牧民宣讲员深入各村,采取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好、解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促进全乡广大干部群众学得更深、悟得更透、贯彻得更加自觉。精心学习,统筹安排。乡党委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到每月理论中心学习当中,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凝聚工作力量。乡党委、各党支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级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方案,贯彻好、执行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在基层得到不择不扣的贯彻落实。

在初小及派出所宣讲会场,丁涛用同样简单易懂、活灵活现的语言进行了宣讲。

通过此次宣讲,为下一步更好的学习、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为以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高了干部职工履职、尽责的信心与决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