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巴乡学校开展“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活动
2019-12-04 12:19:4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204122023.png

本网消息 学生既是社会发展的基础,也是环境卫生的维护者、环境保护的宣传者。申扎县买巴乡小学始终把“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周边群众,文明整个社会”作为教育工作的立足点,深入开展“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活动。近日,学校组织召开了关于“保护环境卫生、推进健康生活”总结会,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改善学校的公共环境卫生提供了保障。

学校后勤副校长针对本学校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总体评价和简要陈述,表扬了一直以来环境卫生保持干净整洁的班级和寝室,并发放流动红旗作为鼓励,在广大学生中树立标杆。针对长期以来校园环境卫生存在的共性问题、个性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怎么做”“做什么”等具体性意见和可操作性举措。同时,要求今后将把总结会制度化规范发展。以总结会为依托,德育室主任公布了德育考核考评情况,并针对近期德育方面表现优良的本集体发放了流动红旗以兹鼓励。

此次总结会为今后推进美丽校园建设、提升学生环保意识、追求健康生活奠定了基础。总结会制度化为树牢学生环保意识、长期保持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