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纪委组织开展《规则》《规定》知识测试
2019-12-03 11:06:2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203110652.png

本网消息 为推动县乡纪委深入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等专业知识,根据市纪委安排部署,近日,申扎县纪委组织在家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和乡镇在家纪检监察干部按照市纪委要求,开展《规则》《规定》知识测试。

考试期间,县纪委严格按照市纪委要求,邀请巡察办主任等2名同志负责印卷、监考、阅卷工作。督促各乡镇纪委邀请乡镇党委负责人担任监考,切实保证了成绩的真实性,切实把测试作为衡量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规则》《规定》学习情况的“尺子”的作用发挥出来。全县共计28名同志参加了测试。

通过测试直观地反映了县乡纪检监察干部对《规则》《规定》的了解掌握情况,从测试成绩来看,大部分干部对《规则》《规定》的学习好学要进一步加强,尤其是对细节性规定的把握需要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申扎县纪委将以本次测试为基础,进一步督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加强《规则》《规定》的学习,从理解和掌握的角度入手,着力增强纪检监察干部运用《规则》《规定》的能力,切实督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会灵活运用《规则》《规定》,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强化程序意识、规则意识,高质量的开展监委执纪和审查调查工作,让纪检监察干部不断提高依纪依规依法的履职能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