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雄梅镇小学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2019-12-03 11:07:1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203110749.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推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进一步培养坚定可靠的接班人队伍。近日,申扎县雄梅镇小学开展了“永做讲文明爱生活的好学生”主题宣讲活动, 共计370名学校师生参加。

活动中,副校长白玛央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举例子、讲故事,围绕“讲文明爱生活”主要内容,向同学们深刻讲解了“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讲解了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道理,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从小树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从小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理念,从小树牢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小养成向上向善、文明友爱、孝老爱亲、遵规守纪的道德操守。

通过本次宣讲,雄梅镇小学的同学们懂得了脚踏实地学知识学技能,在拼搏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的道理,鼓舞了他们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