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会
2019-12-03 11:09:3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203111129.png

本网消息 11月29日下午,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夏彦主持召开申扎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会,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民主生活会若干准则规定》《中共中央八项规定》《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等内容。

会议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找准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不足、提升班子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方式,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一项重要内容,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搞好政治体检。同时,严格按照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指示要求,认真撰写个人剖析材料,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聚焦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事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