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玛乡色地村驻村召开“四讲四爱”宣讲会
2019-11-22 16:36:0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扎实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确保“讲文明爱生活”深入人心,近日,申扎县塔尔玛乡色地村驻村工作队同村“两委”班子召开了“四讲四爱”第四节点“讲文明爱生活”宣讲会,村“两委”班子以及牧民群众共计40余人参加。

会上,牧民宣讲员石曲次仁围绕“幸福源自奋斗”“成功在于奉献”“滴水穿石”“弱鸟先飞”“自力更生”等向上向善的价值观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在身边的例子,向大家讲解了“讲文明爱生活”的内容,教育引导牧民群众崇尚科学生活,自觉学文化、学技能,自觉抵制宗教高消费,把主要精力放在发展生产、改善生活上来,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过好当下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树立了塔尔玛乡色地村牧民群众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的思想观念,更加懂得了“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道理。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