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巴乡开展免费送医送药、法制宣传活动
2019-11-20 17:01:3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120170236.png

本网消息 近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申扎县委关于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个一”活动的补充通知》的文件精神,申扎县买巴乡机关党支部、公安局第8支部,联合开展了免费送医送药、法制宣传为主要内容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全乡党员干部职工44人自发筹款共计7900元,用于购买药品,受益的牧民群众达300余人。

本次活动由买巴乡卫生院组织医疗力量开展现场问诊并发放药品,还进行了医疗问题解答,发放相关医疗宣传手册共计500余份,本次活动除送医送药外,买巴乡派出所同志还开展了法制宣传活动,对扫黑除恶、禁毒、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宣传,切实提高了买巴乡群众的法治意识,进一步为买巴乡构筑法制防线添砖加瓦。

活动既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又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真正为身边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买巴乡的生动实践,是买巴乡党员干部与群众密切联系的证明,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助力建设美丽买巴。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