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玛乡小学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三毛》
2019-11-18 11:37:3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118113836.png

本网消息 爱国主义教育历久弥新。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培育学生爱国主义思想,引导学生践行民族团结实践,申扎县塔尔玛乡小学以“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以“教育一名学生、带动一个家庭”为重点,于近期借用课余时间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三毛》爱国主义电影,50余人参与。   

全体师生观看爱国电影全程极度认真,一些片段让每位学生心里面就如石头悬在半空,急切的表情、愤怒的表情跃然脸上,当困难一个一个接踵解决,喜悦的表情、欣喜的表情又悄然爬上稚嫩的脸庞。电影整个过程就如海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也映射了观看电影的每位学生的心理状态,时紧时松,最终一切归于欢喜。

通过观看红电影活动,学生对革命历史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重温经典,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奠定了基础。同时,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精神生活,更让学生牢记历史,珍惜当下生活。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