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网上展馆
2019-11-17 16:36:5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主题教育办《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藏教办发〔2019〕30号)文件精神,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11月7日至11月11日,申扎县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中参观网上展馆,共计2700余人。

网上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全景观展技术,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以近2000张照片、180余条视频及2.2万字语音解说词为展景,360度全方位展示展览现场。此外,网上展馆还设有导航地图,实现展区场景按年代快速切换,按参观路线一键漫游。

此次参观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沉浸式、漫游式的参观体验,使大家身临其境、沉浸其中,切实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为今后申扎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挖主题教育内涵实质提供强大动力,为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行动自觉、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力量支撑,付诸行动。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