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申扎镇党委召开专题研讨会议
2019-11-17 16:37:3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117163820.png

本网消息 按照申扎县委指示,申扎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的具体要求,申扎县申扎镇严格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内容。11月11日下午,申扎镇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议。由申扎镇党委书记洛桑扎西主持。全镇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嘎玛桑杰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其次党委班子成员党委书记洛桑扎西,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董宁、党委副书记嘎玛桑杰,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大平,党委委员、组宣委员米玛普赤,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巴桑旺姆做了交流发言。最后申扎镇党委书记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与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建立完善全镇各项规章制度,要建立起规范统一、可操作、可借鉴、符合实际、群众喜欢、见到成效的各类规章制度,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用人、办事;要牢牢记住“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这一目标而想办法、谋方向、探路子。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