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政务大厅正式投入使用
2019-11-12 17:30:4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002.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就深化机构改革作出的重要部署,扎实有效执行国务院、自治区、那曲市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问题做出的决定,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完善服务功能,切实方便群众办事,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11月8日上午,申扎县政务大厅正式投入使用,这标志着申扎县政务服务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申扎县政务大厅的建成投用,让政务办公告别了过去办公场地狭窄、工作效率低的问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医疗保障局、民政局、人社局、发改委等9个部门30余项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的窗口进驻,真正实现了提高办事效率、方便群众办事的目的。服务大厅按照“一门一网一次”政府服务模式改革要求布局,真正做到“前台统一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为服务对象提供了更加丰富、更加全面、更加便捷、更加高效、更加透明的公共服务,全面实现“进一扇门、办全县事”,有效解决群众和企业过去“满城跑、多头找”“事难办、人难找”等问题。

下一步工作中,申扎县将重点抓好改革创新,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不断实现“全程网办”“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不打烊”等工作目标,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努力让群众和企业享受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责任编辑:袁莹莹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