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多吉带队深入雄梅镇开展调研
2019-11-08 17:52:2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7日上午,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带队深入雄梅镇开展调研。

格桑多吉一行首先走访了吉琼日追寺,主要通过现场介绍,实地查看、询问驻寺僧尼的方式对僧尼生活、遇到的困难、寺庙安全隐患进行了解。随后,格桑多吉深入申扎镇小学、镇政府大院调研供暖情况。格桑多吉强调,供暖工程是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尤其对师生,职工干部,务必加快进度,让师生、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格桑多吉要求,脱贫攻坚工作要持续推进。今年申扎县虽然顺利通过第三方验收评估工作,但脱贫攻坚战也进入了关键期,2020年我们要接受国家验收,不能放松、停顿、懈怠,我们要更加努力,靠自己勤劳的双手,依托“一乡一社、一村一合”项目,发展扶贫产业;合理开发利用自驾营地,发展旅游产业,努力消除绝对贫困。加强“防抗灾”工作,燃料储备上,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积极储备足过冬燃料。在粮食储备上,坚持“缺什么,补什么”工作要求,要求群众备足粮食。在饲草料储备上,要尽快收集工种草,合理规划调剂防抗灾草场。加快供暖问题排查力度,学习借鉴其他供暖做得好的乡镇,找解决方法,提升供暖效果。加强主题教育工作。要引起高度重视,督导乡镇、村居党员干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开展主题教育“十个一”活动,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强化勇于担当精神和为民务实作风,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责任编辑:袁莹莹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