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主题教育村“两委”班子成员轮训会
2019-11-08 17:53:1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扎实有序开展好申扎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个一”活动,切实将主题教育工作做深做细做实,11月6日上午,申扎县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主题教育村“两委”班子成员轮训会。申扎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旦增曲培担任任此次轮训会的讲师,申扎镇主题教育负责人、8个村的村“两委”班子及成员参加主会场会议,其他乡镇主题教育负责人、村“两委”班子及成员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教育“十个一”活动内容、主题教育基本知识应知应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利用藏汉双语穿插讲解方式和独特的讲解风格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和“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反复领学、现场速记,营造热情高涨的学习氛围,在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实质的同时,即学即知、即知即解,即解即悟,即悟即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申扎县村(居)党支部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为主题教育“十个一”活动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村“两委”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开展一次轮训,提升一次理论学习素养,加深一次对主题教育实质内涵的理解,切实增强了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责任编辑:袁莹莹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