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多吉主持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11-04 16:34:0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格桑多吉主持召开申扎县主题教育推进会。在家县级领导、县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县(中)直各单位支部书记等共计54人参会。

会上,由7个巡回指导组分别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根据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提出工作要求,研究推进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申扎县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对标对表落实了各项工作任务,但仍存在重视不够、主题偏离、指导不强、资料不全、工作表面的问题,对具体学什么怎么学无头绪、无目标、无方向,前期提出的要求与后期落实的工作存在误差,导致工作是落实了,却没有得到实质性的成效和预期的目标。

会议强调,要引起高度重视,把“主题教育”工作以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确保有组织保障、学习方向、推进成果,深刻认识到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任务的重要性、艰巨性。7个巡回指导组要非常明确查什么、指导什么,不能偏离主题、偏离方向,要切实起到巡回指导作用,发挥好能发现问题、能指导问题的职能作用。各乡镇、县直各支部、各寺管会、各学校要严格对照各自任务清单,逐一完成工作任务,在此基础上,自选动作、创新开展。

会议要求,要聚焦目标任务、认真查摆问题。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申扎县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聚焦主题、把握关键,紧紧围绕“十二字”总体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总体部署上来,着力抓好理论学习、问题查摆,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引领作用。县委主题办,各县级干部,各乡镇、村(居)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仅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武装,更是要带头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切实发挥好带头、督促、指导、统筹作用。要聚焦既定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各部门对应保质保量完成各自工作任务,既要把握原则要求,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又要开拓思路、创新“自选动作”,力求出实效。要加强信息宣传、提炼典型亮点。县委宣传部要带头加强“主题教育”进展成效,推广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发挥好先进典型引领作用。要加强巡回指导、切实发挥作用。7个巡回指导组要认识到位、组织有力、保质保量、狠抓落实,要针对发现的问题,真抓真督,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工作得到实效。

责任编辑:袁莹莹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