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届申扎县委第四轮巡察组开展业务培训
2019-10-27 15:36:2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027153705.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提高巡察质量,10月24日上午,申扎县委巡察办邀请纪检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委4家单位针对七届申扎县委第四轮巡察组成员和巡察办工作人员开展了业务培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刚、格桑措姆,县政协副主席朱立出席会议,培训会由申扎县巡察办主任拉巴次仁主持。

会上,拉巴次仁宣读了此轮巡察各组人员名单,明确了本次业务培训会的目的。县发改委、县纪检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分别从本部门业务工作进行了讲解阐释,同时针对巡查组就本单位或相关单位进行巡察的内容,事无巨细的进行了说明,为巡察组深入开展巡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最后,拉巴次仁就巡察方案进行了解读,同时对各巡察组提出了要求,巡察组工作人员在巡察过程中要多看、多查、多问,注重通过现象看本质,高站位、深思考,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问题,确保巡察实效。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