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第一小学少先队开展系列社会实践活动
2019-10-25 12:25:11      来源:青春羌塘    
0

QQ截图20191025120727.png

本网消息 为锻炼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与美德,加强青少年尊老爱幼的观念,申扎县第一小学于10月19日下午,组织学校五年级三个班学生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敬老院社会实践活动。通过活动,使全体同学明白了善待老人,就是善待明天的自己的道理;同学们表示要做一名尊老爱幼的好孩子,让老人在寒冷的冬天感觉到温暖。

县城街道清扫 10月19日,在老师的带领下,申扎县第一小学学生来到县城街道,分段进行清扫。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动手、快乐参与,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扫地、捡垃圾、清除卫生死角。

校园捡垃圾 为进一步提高少先队员爱护环保意识及美化校园环境,申扎县一小于10月19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园捡垃圾社会实践活动。小朋友们纷纷手拎垃圾袋,沿途弯腰拾捡校园内的废弃物、生活垃圾、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各种垃圾。

水源地环保活动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孩子们懂得了保护环境要从身边小事、小环境做起。同时让孩子们感受到保护自然环境的重要性,增强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和环保责任感。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