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各学校开展形式多样少先队建队日庆祝活动
2019-10-15 12:28:3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015123528.png

本网消息 今年10月13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也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连日以来申扎县各所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县完小组织带领全体队员进行了重温少先队员入队宣誓词,同时组织开展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合唱比赛。

买巴乡小学组织全体少先队员开展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祝福您祖国”手抄报活动,加强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

下过乡小学组织全校少先队员开展学校卫生清洁活动。并借机开展“讲卫生”的德育教育,帮助少先队员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所学校的高度重视,各级少先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活动不仅激励了少先队员继承优良传统的美德,弘扬了民族大团结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共青团工作的新发展。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