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申扎县塔尔玛乡8村工作队组织开展送教活动
2019-10-14 10:17:0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014101748.png

本网消息 为保障残疾儿童拥有受教育的权利,让他们也享受和同龄人一样的学习生活,近日,自治区教育厅驻申扎县塔尔玛乡8村驻村工作队对本村残疾儿童巴觉和嘎泽开展“送教上门”关爱活动。送教前,工作队员就如何开展好送教活动、如何指导如何康复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探讨,并制定送教计划和送教教案。

送教中,驻村工作队耐心地同孩子进行交流互动,重点对残疾儿童进行文化知识教授,还针对运动、感知、认知、语言、生活自理等方面进行康复训练,提高残疾儿童的认知能力和适应社会的能力。本次送教活动还给孩子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

为加强送教活动的有效性和延续性,驻村工作队还专门建立了“送教上门”工作台账,将残疾儿童详细情况、成长记录及家庭教育计划、送教上门记录表和图片等资料保留存档。驻村工作队进一步建立健全送教上门工作机制,将“送教上门”作为一项长期的关爱活动持续开展下去,为更多的残疾儿童提供更多、更方便、更有效、更人性化的上门送教服务。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