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组织干部群众开展签名寄语活动
2019-09-29 18:06:2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929180652.png

本网消息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祖国之树屹立不倒,祖国之花永不凋谢”“祝福祖国爱我中华”“我亲爱的祖国万岁”……

9月26日上午,申扎县搭起的“我爱您祖国签名墙”上,全县干部群众深情告白祖国,写下对祖国的祝福,抒发对祖国真挚的情感,用自己的心声,为祖国祝福,为新中国繁荣富强送上自己的祝福。

申扎县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爱国情怀,激发报国之志,申扎县围绕“我和我的祖国”这一主题,广泛开展各种活动,吸引干部群众参与,告白墙上签名留言活动就是其中之一。

寄语签名活动以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通过签名留言表达对祖国的祝福。现场吸引了众多人员参与其中,还在表白墙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