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卫生系统全面完成第一阶段体检工作
2019-09-29 18:01:0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929180348.png

本网消息 为全面推进健康扶贫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按照全人口三年内完成体检目标任务要求,着力保障体检内容及质量的基础上,申扎县卫健委精心组织安排,申扎县人民医院全力以赴落实,保质保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体检工作任务。

精心安排、统筹考虑。为落实好健康扶贫工作举措夯实基础,县卫健委统筹考虑,将三年内完成全人口体检目标的指标中,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体检纳入优先体检的对象,将今年的指标分为两个阶段的两种人群,第一阶段以去年未参检的建档立卡户人员及今年需要复查的人员为对象,入村入户的开展全面的健康体检工作,第二阶段以非建档立卡中全人群的剩余三分之一人群为目标开展一次体检工作,按照方案要求,第一阶段从2019年8月14日开始启动截至9月25日全面结束任务。

落实举措、惠民利民。县人民医院高度重视,抽调精兵强将,组织专门力量为期一个月时间内深入8个乡(镇)、15个偏远村内,任劳任怨的完成了17项检查内容为主的体检工作,体检人数达5444人。

通过此次利民惠民的健康体检举措,对医疗机构健康扶贫工程分类救治措施的精准发力夯实了基础,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及认可,对卫生惠民政策“应保尽保、尽治尽治”的目标任务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真正实现了群众得实惠、健康得保障的目标。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