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向申扎县捐赠7个教室
2019-09-28 16:48:3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战略部署,推进网络扶智攻坚行动的实施,在西藏自治区教育厅的牵头下,联想集团向申扎县捐赠了2个智慧教室,1个IDV教室,4个直录播教室,共计130余万元,使智慧教育进入了申扎,真正惠及更多师生,这一义举将大力促进申扎教育信息化水平的提升,助力申扎打赢脱贫攻坚战。

9月24日,在捐赠仪式上,申扎县副县长达娃桑珠对联想集团向申扎县的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这次捐赠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

联想集团代表张坤表示,作为一家生于中国、长于中国的科技企业,30多年来,联想和中国的教育事业共同成长。在全国教育大步迈向教育信息化2.0时代,将不遗余力地推动教育信息化进程,集中力量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让教育信息化惠及更多的师生,让智能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的教学方式进驻到偏远地区,让更多学校获取优质的教育资源,助力提升贫困地区的教育水平,为国家、社会以及每一位学子带来更多可能和价值。

自治区教育厅副巡视员李志鹏强调,西藏教育对联想无私支援西藏教育信息化事业的举措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信息技术快速迭代并渗透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人工智能发展进入新阶段,“互联网+”成为“新常态”,“大数据”“云计算”日益显示出巨大的能量的新时代,希望申扎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做出建设网络强国的重大战略部署,放眼全局、着眼未来,抢抓机遇,在扎实做好教育信息化1.0的基础上,分离推进教育信息化2.0行动,与全区一道,在2022年基本实现“三全两高一大”的发展目标,全面推动教育信息化实现创新发展。

最后,达娃桑珠表示,将以此次联想捐赠活动为契机,紧紧抓住西藏自治区智慧校园建设这一千载难逢的机遇,不断提高申扎县教育信息化水平,促进申扎县教育迈向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平。

捐赠仪式结束后,李志鹏到申扎县中学针对教育信息化、校园建设、大庆期间的安保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

责任编辑:袁莹莹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