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卡乡普巴村召开生态补偿岗位政策讨论会
2019-08-16 11:56:2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816115715.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补偿转移就业岗位的管理水平,发挥生态补偿岗位最大效益,申扎县卡乡普巴村顺利召开2019年度全村生态补偿岗位政策讨论会议,就全村2018年生态补偿岗位人员履职情况进行考核,并对2019年生态补偿岗位人员名单进行决议。

近日,建行西藏分行驻卡乡普巴1村工作队协助村第一书记索朗次仁和村“两委”班子组织村民召开全村生态补偿岗位政策讨论会议,会议由索朗次仁主持。首先,村“两委”班子、各生态补偿岗位人员介绍2018年各自履职情况,全体参会人员进行考核;其次,索朗次仁宣讲2019年生态补偿岗位相关政策,强调每户4口人及以下的家庭可给予一个生态补偿岗位,每户5口人及以上的家庭可给予两个生态补偿岗位;最后,驻村工作队根据公平、公开、公正、合理的原则,在牧业收入及牧业生产性支出等存在一定争议的领域,建议大家制定收入、支出确认及监督机制,并根据收支标准集体讨论并确定2019年全村生态补偿岗位人员名单及履职监督办法。

讨论会议内容充实、成果显著,参会人员积极热情、踊跃发言,对全村生态补偿岗位和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通过本次会议,使脱贫攻坚政策和生态补偿岗位政策进一步深入人心,巩固了大家建设美丽乡村、实现脱贫致富的强烈愿望,为后续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