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鲁久村工作队开展“四讲四爱”宣传教育活动
2019-08-14 11:49:4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81411502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买巴乡驻鲁久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开展“四讲四爱”宣传教育活动,共计45人参加。

重点突出“讲团结爱祖国”专题宣讲,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的深刻内涵,开展党史、国史、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教育,开展爱国主义、民族团结、反分裂斗争宣传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和寺庙僧尼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

同时,组织双联户代表、妇女代表、致富带头人等参与到宣讲活动中来,调动群众自创自发精神,用事实说话,增强宣讲的亲近感、感染力。在活动过程中,树立典型,加强宣传,起到传帮带的学习教育实效。

为确保“四讲四爱”第二阶段扎实有效开展,驻村工作队利用村广播站每天午间12时到13时播放“讲团结爱祖国”宣讲内容和相关节目。当前正处于赛马节,立足实际,积极创新方式方法,既赛马场开展现场宣讲,又利用村里的广播站播放宣讲内容,让村民在过节时也能学习“四讲四爱”宣讲内容。

通过活动群众进一步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给大家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永做讲团结爱祖国的好公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共同的精神支柱和强大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