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强客运车辆安全管理
2019-08-13 11:54:0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加强客运车辆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客运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在申扎县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下,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加强客运车辆安全管理。

工作中,县公安局民警深入辖区对客运车辆分布情况、运行情况、驾驶人员情况等信息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完善客车管理档案,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并在乡村偏远路段、事故多发路段设立临时卡点,加大对驾驶资格不符、安全设备不全、未按规定路线行驶或存在安全隐患车辆的排查整治,同时强化对过往车辆酒驾、超员、超载、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切实形成严打高压势态,努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期间共检查车辆65台,查处各类违法行为4起,其中未系安全带3起,未按规定路线行驶1起,均已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