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各乡镇派出所开展重点行业场所整治行动
2019-06-20 17:29:1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620173005.png

本网消息 为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在申扎县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下,各乡镇派出所组织警力开展重点行业、重点场所清查整治工作。

工作中,民警以“突击检查”的形式,深入辖区茶馆、超市、商店、娱乐场所、修理店、施工地、出租房屋等人员密集区域进行清查整治。检查是否存在“黄赌毒”、违禁品、私存管制刀具等违法行为;对消防安全设施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检查;对经营许可证件是否齐全、有效等进行检查;对散装油料销售点储存及实名制登记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对外来务工人员身份进行核实登记。

检查中民警强调,要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做到规范经营;要加强从业人员的管理,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经常性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切实做到抓早抓小抓苗头。期间共检查各类场所110余家,发现隐患21处,已责令当场整改、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