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仁达瓦检查县公安局扫黑办工作开展情况
2019-06-15 16:26:0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6月9日凌晨,申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次仁达瓦对申扎县公安局扫黑办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中,查阅了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各类工作资料、台账,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次仁达瓦要求,要扩大宣传范围,广泛发动群众,在人员密集场所多措并举,持续深入开展好宣传工作;要加大摸排力度,细化摸排措施,多管齐下搜集黑恶线索;要克服实际困难,强化打击力度,扩大打击战果。同时,从生活上、工作上进行关心问候,并叮嘱民警一定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责任编辑:索朗拉宗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