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人社局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2019-06-15 16:28:4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019年以来申扎县人社局积极响应市人社局、县委、县政府大学生就业相关工作安全部署,以教育引导申扎县大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鼓励支持毕业生切实转变就业择业观念到基层建功立业,积极支持大学生利用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开展各种形式的就业宣传指导活动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和竞争力,提供精准就业服务,鼓励大学生就业创业。

近日,县人社局结合市人社局开展“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活动,先后组织开展了村级幼儿教师、县城集中搬迁点管委会工作人员、电视台播音员与有线数字电视、无限广播值机人员专场招聘会。三次招聘会全县共有22名未就业大学生参加报名(其中村级幼儿教师报名10人,录用3人。县城集中搬迁点管委会工作人员录用1人。电视台播音员与有线数字电视、无限广播值机人员报名11人,录用3人)。

通过三次招聘会开展情况,目前申扎县未就业大学生就业意愿强烈,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继续大力开发就业岗位,为申扎县脱贫摘帽做出应有的作为。

责任编辑:索朗拉宗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