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公安局抓获一名省外在逃人员
2019-06-13 16:54:2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公安局向申扎县公安局移交一起“关于一名省外在逃人员在申扎县境内活动”的线索,接到线索后,申扎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做出安排,并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主任科员、副局长次旺多杰负责,组织精干警力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摸排走访工作。

5月29日,申扎县公安局经过周密部署、分析研究、摸排走访,锁定在逃人员在申扎县雄梅镇4村某工地打工。办案民警掌握后,第一时间赶往雄梅镇4村在逃人员所在工地,民警通过教育感化等手段,促使在逃人员主动自首,并顺利将在逃人员带回。

在逃人员被带回后,民警对在逃人员信息等进行核实和采集,并及时向市公安局和局党委进行了汇报。按照市公安局的指示要求,县公安局连夜将在逃人员送往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