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脱贫攻坚工作现场会在下过乡召开
2019-06-13 16:57:1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知标本者,万举万当,不知标本者,是谓妄行。为加快脱贫摘帽工作进程,通过“选树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促进申扎县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完善提高,迎接国家验收做充分准备,确保真抓、真投、真帮、真干见实效,6月11日下午,申扎县脱贫攻坚工作现场会在下过乡召开,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副县长赤列旺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索朗扎西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主管扶贫工作的副乡(镇)长、脱贫攻坚各职能组负责同志近50人参加。

现场会观摩学习了下过乡2村脱贫攻坚宣传展板,听取了工作介绍,深入4个牧户(建档立卡贫困户2户,非建档立卡贫困户2户)实地观摩学习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观摩学习乡脱贫攻坚指挥部展板、档案资料等,在观摩学习过程中,大家严肃认真,或相互探讨、或记录拍照,认真学习,场面热烈;召开座谈会,下过乡主要领导汇报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工作,各乡镇及各单位谈感受讲体会,查找了不足,纷纷表示回去之后将加大工作力度,迎头赶上。

夏彦指出,全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全力推进脱贫措施落实;全力开展问题整改,防止问题反弹;全力做好脱贫攻坚验收工作。

格桑多吉强调,下过乡脱贫攻坚工作要再接再厉,再上一个台阶。提高认识,抓好落实;措施精准,靶向明确;强化宣传,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会议,交流了经验、学习了典型、各项工作得到了示范引领,为完成今年既定目标任务,顺利脱贫摘帽明确了目标,取得了“真经”。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