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开展“网络安全法”线上统一考试活动
2019-06-10 16:50:23      来源:申扎铁警    
0

QQ截图20190610165143.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增强民警网络安全意识,推动网络空间法治化建设,切实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近日,在申扎县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下,法制科组织各部门开展“网络安全法”线上统一考试答题活动。

此次考试采用微信答题、实时计分方式,考试内容主要包括网络安全支持与促进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运行安全、网络信息安全重要性及相关法律责任。活动前期,法制科及时向各科所队站室下发了《网络安全法》学习资料,并由部门负责人组织民警认真学习,在此次考试过程中,参考民警认真思考,精心答题,参与率和成绩合格率达到100%。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