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监察工作改革试点动员部署会议
2019-06-06 11:45:1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推动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大决策部署,确保按时、圆满完成改革试点工作的各项任务,实现乡镇监察机构、人员和职能“三到位”,近日,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主持召开申扎县推动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改革试点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尼玛卓嘎,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参加各自分会场会议。

尼玛卓嘎传达了《申扎县推动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改革方案》,明确了乡镇监察室的机构、人员、职能配置,详细列出了申扎县改革试点工作的路线图和时间表。

就做好申扎县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改革试点工作,格桑多吉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意义。各乡镇党委、纪委和改革试点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要加强对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关于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改革试点工作政策文件的学习,认真吃透精神,领会改革意图,充分认识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职责,扎实推动试点工作有序开展,按期完成全县各乡镇监察室组建挂牌工作,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纵深发展。扛起主体责任,切实当好施工队长。各乡镇党委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抓好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列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深入研究,靠前指挥,切实担负起推动改革的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负总责,自觉当好施工队长,牵头抓总,结合实际,围绕改革试点精神,把人员配备、办公场所设置等工作做在前头,认真抓好组织实施和具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协同推进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县纪委监委、组织人事、财政等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就改革试点涉及的机构设置、干部调配、经费保障等事项进行深入研究,共同推动改革试点工作。

此次会议对申扎县推动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改革试点工作起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方向的目的,标志着申扎县改革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